最新典藏LATEST PROJECTS
謙臻邸

謙臻邸

40年營運根基的建築界模範生冠德建設,
和努力提升建築生態30年的龍寶建設,
在台中七期,與您分享內斂雋永的生活觀。

謙臻邸

七期之心
萬坪夏綠地

40年營運根基的建築界模範生冠德建設,和努力提升建築生態30年的龍寶建設,在台中七期,與您分享內斂雋永的生活觀。

七期核心
萬坪夏綠地

市政路林蔭大道,貴為中台灣七期門戶核心,正臨的「謙臻邸」和「心臻邸」、「誠臻邸」基地,彼此緊緊相依,共同奠定獨樹一格的地位。萬坪的草園,羅列茄苳、楓香、櫸木等大樹,山櫻花更在春天點染緋紅的美麗花影,人們散步、運動,一年四季,樂活在此。

後退一步
生活更開闊

謙讓是我們對這片土地的態度與敬意,心臻邸、誠臻邸與謙臻邸,保留近千坪的森林花園,退讓出美麗的風景。『謙臻邸』的退讓,讓出來的不只是一片綠地,還有共享的生活態度。

在後花園
賞心,悅目

每個視野都有綠意,每個角落都有芬芳,將近700坪的森林景深,可以自在的在花園裡散步。適合這裡生長的原生樹種,配合著蜿蜒的小徑,可以在樹下閱讀,當然,也可以喝杯茶,或發呆…

圓融之美
暖心遇知己

綠意包圍中,關於自然景觀、關於建築人文…
當走進「謙臻邸」會客區、交誼廳等場域,總能見到費工的弧線造型,內心,也跟著柔和起來。

Party
自在最好

溫馨的Party,可以在Tea-house,泳池畔,也可以盡情的歡樂,如果是生日或結婚紀念日呢?宴會廳是最好的選擇。備餐,現場料理,都能得心應手。

森林小屋也可以在秋意正濃的季節,來ㄧ場下午茶的讀書會,或交流彼此的廚藝。在專屬的空間,有專屬的音樂,和專屬的咖啡,這樣的Party,自在最好。

坐擁城市夢想
唱吟人生興味

R1F的KTV室,讓空間更開闊,可以輕鬆地坐擁台中市的夜空,也可以俯看萬家燈火的市容,無論坐,或臥,或走出戶外,盡情高歌一曲,也不會被打擾…這樣簡單的生活,就是幸福。

 為必填欄位

預約洽詢

點選更新驗證碼
 我已同意 龍寶建設個資聲明
感謝您自願提供個人資料,並同意龍寶建設蒐集、儲存、保留、處理及利用您的資料,用作顧客關係管理、市場宣傳及推廣、市場研究分析及一般行政等相關事務用途。台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若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難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查覺有資料不實之情形,本公司將無法提供上述相關完整服務。

訊息發送成功


您的信件已成功發送至客服中心,
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謝謝您!

首頁    臻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