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德建設

龍寶建設

謙臻邸-讓幸福延續

讓幸福延續~

謙臻邸

155

冠德建設

龍寶建設

謙臻邸外觀實景

40年營運根基的建築界模範生冠德建設,和努力提升建築生態30年的龍寶建設,在台中七期,與您分享內斂雋永的生活觀。

景觀會客區實景

圓融之美

暖心遇知己

綠意包圍中,關於自然景觀、關於建築人文…當走進「謙臻邸」會客區、交誼廳等場域,總能見到費工的弧線造型,內心,也跟著柔和起來。

藏書閱覽區實景

學養之豐

書香佐人文

走進迷人的藏書室,視線迎來夢幻旋轉梯,這裏,孕育著迷人故事,激盪出無限的想像力,字裡行間,自成一段又一段的美好時光。

中庭花園實景

四季之徑

花草芬多精

在「謙臻邸」的花園,彷彿走進森林之中,蜿蜒散步小徑兩旁,栽種四季幻化的各式花卉植栽,每個轉彎處,都能欣賞一幅幅詩意盎然的綠意。

森林小屋實景

森畔之屋

水景漾翠綠

輕鬆的下樓,散步穿過落英繽紛的花園小徑,到那漾著水景翠綠的森林小屋裏。供社區住戶,舉辦各式生活聚會,徜徉碧綠烘托的舒適愉快氣氛。

溫水泳池實景

沉潛之藝

身心盡舒展

規劃有7米高的室內溫水游泳池、烤箱室、蒸氣室、SPA區與溫室花園,是一個透過各種「水」的功能, 使身心得到徹底舒展的休閒空間,卸下疲憊煩擾。

戶外休憩區實景

靜心之庭

綠活慢人生

以一慣的精緻庭園,來綠化幸福的生活原型。花草簇擁中,無時無刻不散發著恬然的生活氛圍,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靜心歇息的美好片刻。

宴會廳實景

優雅之間

風光沏茶香

午後時光,在Tea House沏一壺養生花草茶,搭配著有機手工餅乾,在笑聲和生活的分享中,盡覽窗外風景,美麗和諧的日常,總是輕易上演。

Lounge bar撞球室實景

雅仕之樂

愜意好時光

當您從三十樓空中花園、星空KTV歡唱室,或者Loungebar撞球室,眺望整個城市夜景,不僅心醉眼前的美,更感受家人情感交織的幸福。

台中60米市政路實景

七期之心

中台灣門戶

市政路林蔭大道,貴為中台灣七期門戶核心,正臨的「謙臻邸」和「心臻邸」、「誠臻邸」基地,彼此緊緊相依,共同奠定獨樹一格的地位。

萬坪夏綠地公園實景

萬坪之綠

馥郁夏綠地

萬坪的草園,羅列茄苳、楓香、櫸木等大樹,山櫻花更在春天點染緋紅的美麗花影,人們散步、運動,一年四季,樂活在此。

冠德建設龍寶建設

接待會所:五權西路一段與華美街口

04-22587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