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建案ALL PROJECTS
2015/07 2018/10

四季臻邸

for seasons, for life.

2015/07 2018/10

四季臻邸

for seasons, for life.

四季臻邸,以寧靜綠意見證風華
龍寶建設「四季臻邸」位於人稱“寧靜七期”的西側區。基地座落市政北二路‧黎明路角地,正前方是惠泰公園,一個街廓的散步距離就可來到七期最美的潮洋環保公園。潮洋溪畔的紅花風鈴木宣告著每年春天的到來,河的對岸是運動公園。市政北二路另一端,日本建築家伊東豐雄設計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已然落成,它重新定義七期的圓心,它與市政中心、市議會、夏綠地園道形塑著城市的未來中心;「四季臻邸」將在這寧靜的一隅見證時代的風華。

突破土地形式,創造優勢價值
「四季臻邸」的土地形式並非一方正有矩的規劃模式,但是,張麗莉董事長認為,要去突破與開創建築的價值與規劃,是一種挑戰。在土地面積僅520.6坪且呈現類似Z字形的土地上,要如何規劃出採光、通風、且可一覽四季風景的住宅,是一件難得可貴的歷程。所以,幾經與建築師和龍寶設計團隊不斷的琢磨,考量僅有的35戶都能有飽滿的陽光與和煦的微風拂過,同時,一覽開放的四季公園所呈現的四季風情,這一切的用心,都只是為了能在龍寶的建築設計中允諾住戶幸福生活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