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訊分享LATEST NEWS
2022/02/22

量身打造「健康居家」!深獲知名建商青睞的生活美學

新聞剪影|經濟日報 記者:魯修斌

「居家品質」+「售後服務」的絕佳口碑

大多數的人在新購屋或換屋時可能會為了居家裝潢或挑選家具而大費周章。想為台灣蓋「好宅」讓國人「安心成家」,在建築業素有重視建築品質與服務的優良建商龍寶建設張麗莉董事長笑著說「我們很在乎人的感受」。曾在美國攻讀企管與室內設計,張麗莉對空間的氛圍與色彩學相當要求,相較於硬體結構,她更重視空間的需求。他認為:在過去,大家談的都是房子。房子和家不一樣,房子只是一個標的物,而「家」不只是一個空間,具備適合家人的空間、符合居家需求的擺設、使用習慣,才算真實完整的家。以「人」為核心,從日常生活去設想居家空間、挑選家具,讓家人住得舒適、安心的信念,一直是龍寶建案備受肯定的品牌價值與獲得住戶信賴,成為業界指標型建設公司的關鍵要素。

 

龍寶建設張董事長參觀捷行家居時與陳董事長合影。 捷行國際家居/提供

 

結合藝術家具,從生活培養美的感知

對於同樣重視居家環境、生活美學的捷行國際家居陳聯傳董事長表示:我們引進義大利 NARDI 戶外時尚傢具,除了看中該品牌結合義大利的精湛工藝,幾乎年年榮獲國際大獎肯定之外,其設計在結構上不僅符合人體工學,加上輕巧不失穩固、精緻兼顧耐用的設計巧思,以及選用無毒、環保材質的堅持,正是他想透過國際藝術家的作品,將藝術品置入建築空間、居家擺設中,在家人、親友能在耳濡目染、淺移默化中培養對美的感受力與鑑賞力。

 

龍寶建設仁美臻邸公設使用義大利進口家具。 捷行國際家居/提供

 

而這樣的想法也因此深獲龍寶張麗莉董事長的贊同與大力支持,進而在龍寶建案的戶外花園、泳池與室內交誼廳等公設中導入Step休閒桌、Net椅、Dama椅、Atlantico沙灘椅、Acquamarina 摺疊躺椅等,成為不少住戶選購歐洲進口精品家具的首選。

攜手建構健康與生活藝術共存的居家美學

繼 NARDI 家具的合作之後,龍寶張董事長近日還親自帶領一級主管到捷行旗艦1館、健康2館參訪,並引進由捷行國際家居總經銷的「舒適家健康空氣智控系統」,可因應大多數民眾對於空氣、環境問題產生的PM2.5、甲醛、潮溼等危害家人健康的污染疑慮。

 

 

舒適家健康空氣智控系統。 捷行國際家居/提供

 

受到指標型營建業龍寶建設的肯定,捷行國際家居陳聯傳董事長對於公司代理、經銷的歐洲精品家具品牌更具信心! 他在採訪中表示:捷行國際旗下精品家具品牌包括義大利 NARDI、GIORGETTI、DIMENSIONE CHI WING LO、cierrie1972、RIVA1920、Scolaro 戶外傘、波士尼亞實木家具 ARTISAN、瑞士LEU沙發、德國3C沙發或精品燈具義大利Penta與捷克Brokis等,都是他真心推薦給大家,打造幸福健康居家的極品中的極品!

瑞典製造Halsa全天然床墊給您如置身森林的舒眠品質。 捷行國際家居/提供

 

對於講究自己與家人睡眠品質、避免長期不當的睡姿影響健康的民眾,也歡迎到捷行國際家居官網、FB搜尋瑞典Halsa全天然床墊、瑞士Elite頂級床墊、義大利 Technogel 專利凝膠枕,或到門市參觀選購。 官網: https://www.jiehaus.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iehauscasa LINE@ https://lin.ee/w8zHfjJ

【門市】旗艦館: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9號 /04-2386-0799,健康館: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531號 /04-2380-0298,新光館:台中新光三越百貨中港店7F /04-2254-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