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訊分享LATEST NEWS
2021/12/21

提高台灣能見度拚2022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主辦權

新聞剪影|中時新聞網 記者:王莫昀


 

由大陸工程創辦人殷之浩於1972年創立的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加入世界不動產聯盟,成立世界不動產聯盟台灣分會,理事長張麗莉更表示,明年50週年,預計除發行紀念會雜誌,更將藉此爭取世界不動產聯盟2022年全球領袖高峰會的主辦權。(王莫昀攝)

由大陸工程創辦人殷之浩於1972年創立的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加入世界不動產聯盟,成立世界不動產聯盟台灣分會,理事長張麗莉更表示,明年50週年,預計除發行紀念會雜誌,更將藉此爭取世界不動產聯盟2022年全球領袖高峰會的主辦權。

張麗莉指出,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台灣並沒有缺席今年度由世界不動產聯盟主辦的全球卓越建設獎,每一年,協進會都協助獲得國家卓越建設獎肯定的公私部門作品再上層樓,代表台灣角逐全球桂冠,今年更一舉將三金八銀的獎項帶回台灣。

張麗莉指出,2022年因適逢創會50週年,協進會除預計發行50週年紀念會誌,更籍此機會,爭取到世界不動產聯盟2022全球領袖高峰會的主辦權,繼先前台北、台中先後舉辦過世界不動聯盟大型年會後,明年協進會將偕同高雄巿政府和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帶領全球不動產專業人士前進高雄,同時配合聯合國的2030永續發展目標,以Green Recovery綠色復甦為題,進行為期四天三夜的活動,屆時,除世界不動產聯盟年會活動外,也將結合法國Jacques Rougerie基金會,辦理該基金會年度授獎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