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訊分享LATEST NEWS
2021/10/04

強強聯手 大毅建設、龍寶建設攜手推好宅大熱銷

新聞剪影|上報 記者:楊文琳


 

強強聯手,大毅建設、龍寶建設攜手推出好宅「愛臻邸」。(楊文琳攝)

台中在地優質建商「大毅建設」與「龍寶建設」,首度攜手合作推出北屯區新建案「愛臻邸」,疫情期間也擋不住品牌建商魅力,開案第三天即接近完銷,5日將正式開工。

深耕北屯區的大毅建設,在93年購入昌平段土地後,歷經繁複的土地整併,終於在101年完成整合這塊位於北屯區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正對面的近1400坪優質建地。大毅建設在暫無開發計畫之下,曾經將這塊基地暫時規劃為「大毅幸福農場」,邀請附近鄰里、大毅住戶體驗有機耕作,推廣社區環保意識讓生活更美好、更健康。

大毅建設董事長林隆深表示,15年前大毅建設曾邀請張麗莉董事長分享龍寶建設的經營理念,張麗莉董事長無私地分享,促使這份情誼延續至今。此次與龍寶建設成共同夥伴,讓這塊土地有更多發揮,如同當初種下幸福的種子,完工後也將成為幸福社區。林隆深指出,這次合作更深刻感受到龍寶的細膩和用心,由於大毅在十一期和十四期還有將近六、七千坪的土地待開發,未來也會繼續打造在地的共好生活圈。

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表示,和大毅合作「愛臻邸」,因為大毅是一家值得「共好」的公司,基地面對823公園,戶戶面面都採光,她強調,愛就是百分之百的負責,更對客戶承諾「放心,我們一直都在」。張麗莉也坦言,近年工資、建材高漲,建築成本增加,但她與大毅仍形成共識,過程中不以獲利為先,挑戰大量缺工與建築成本上漲,還尋求工法上的突破。因應後疫情時代,特別規畫新建案的玄關增設防疫設備,日後可規畫增設放置衣物的殺菌櫃等,而經歷疫情後,在家辦公漸成常態,打破以往客廳的傳統規畫,擴大為生活、辦公、運動、學習,並加大陽台尺度。

「因為有愛,所以相聚」,這是「愛臻邸」的理念訴求,這一次能夠圓滿銷售,張麗莉董事長感謝一路以來臻邸住戶、龍寶的品質友伴、新朋友們的鼓勵與支持,「放心,我們一直都在」是一個負責任的開發商的信念,也是32年來龍寶對「愛」最真誠的承諾。